2008-04-17

2008.04.17 逼近

Session 1

 中午去西門町走一走,自己一個人,很多地方充滿回憶,但也僅只回憶,點到為止。

 走到鞋店,果然沒錯還沒開門,因為Gravis好像結束代理了,我想去看一下,也許明天晚上會再去一趟。然後我走到另一間百貨,Triple Five Soul的鞋子之前也有在看,結果看到一雙中統的,還不錯,價錢是2,436,也就買了下來。本來有另一雙1,000塊錢的還不錯,但是12號,大了一個指頭,作罷。

Session 2

 回到公司,Laetitia和SaSa靠了過來,我把一些事又講了一下,嗯,真的還有很多事、很多感覺,需要做知覺統合了。

Session 3

 今天沒聽歌,但想起一首歌,高明駿唱的〈愛與不愛之間〉,是1995年的歌了,袁惟仁營造這種Acoustic實在很高招,那時他也幫那英和王菲做了不少這樣的歌曲,但〈愛與不愛之間〉是我特別喜歡的作品。

 很巧的,MV是在西門町拍的,現在的MV盡是有劇情的,因此再重新看了這首歌,感觸可真多。

 當開始和結束都預知在同一個故事裡面
 以為彼此生活尋找的只是共同的點
 雖然同一個世界 我們走在不同的線
 愛與不愛之間 我卻一廂情願
 堅定的誓言 美麗的欺騙 是否要說再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