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1

擺渡

 我對自己前一段生活產生很大的質問。

 行為的偏差認知,使我對於未來,即將發生的真切程度,不得不保持戒慎恐懼之心。

 因為我不能確定每一件發生在我身上或身旁的事,我的所見所聞所想的,背後都存在著「坦誠」;這種坦誠就好像是:外頭有陽光,白晝背後就是因為有一顆太陽在幅照的大地。

 人應該很難想像陽光不是來自那你早已認知的來源。

 我現在正遭遇如此情況,過去情感的立基點,在哪裡?

 崩碎了嗎?

 這讓我很難在時間的存續之中,找到一個平衡情緒的點,那麼那麼多的付出,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多餘的,我根本無從查起無從判斷。

 即使有心理準備了,當要面對時,還是很難渡,很難渡。

 我對自己很無力,很灰心,透透澈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