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4

成年禮

 妳知道可以透過很多管道解釋自己許久以來的行為,我,活生生的我或網路上的我,始終在原來的地方,就在妳把另一個自己膨脹到無以復加的時候,我就一直在那個地方,等妳向我,自陳。

 快要二十天了,我只能說我多想,以為五年多的情誼足以支撐薄弱的破裂關係;它確實也可以,因為它裂,全都裂向我,妳承擔了什麼呢?罪惡感?愧疚?沒感覺?逍遙快樂?澎湃的愛?

 妳有的我都沒有,因為妳將我用完,正確的說是,還沒用完即丟,而且是我刻意把妳丟掉我這個事實給揭露;這份工作,應該是妳要做的才是,為什麼,連最後一點責任,妳都不願面對。

 盜亦有道,妳從我這裡取走了什麼我都不怪妳,但妳請記得,行走江湖不是無的放矢,不是妳想怎樣就怎樣。

 我壓根的不會祝福妳,一點責任感都沒有,要我如何正面看待那個妳呢?

 請坦然面對自己的行為與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