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6

2008.05.06 焦灼

Session 1

 有時候心情還是會受到天氣影響,但不是每個時候。

 昨天的電話和今早的夢,是肇因。

 沒什麼好怪罪的,都是我自己的問題,即使沒有錯,我仍要替我的決定負責。

 然而我比較害怕的是這起伏不定,大多處於低落的情緒氛圍究竟還要纏遶我多久,這真的讓我非常的害怕,深怕就這麼一蹶不振下去了。

Session 2

 很喜歡70年代,這也是我出生的年代,這裡有好多內斂的歌曲,好多R&B/Jazz的音樂,還有好多好多的漂亮唱片封面。

 今天把Webster Lewis的幾張專輯整理出來,希望平復比平時差一點的心情。

 現在的音樂無法帶給我太多的感動,科技似乎只讓我感受人味的失去,很多文化是必須透過較艱難的過程才能蛻變而出。

 人活著,很辛苦。

 Save Me, W.L..

Session 3

 可怕的生活環境。

 無害,卻隱藏著致命傷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