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9

The Scorpion's Sweet Venom, 3 & 4

從事這一行之後,曾經經歷的所有戀情讓我學會,只有放棄這份工作,男人才會把我當成一個正常女人般尊重。我還領悟到另一件事──當真愛來臨時,當我遇到自己的夢中情人,想要嫁給他並為他生孩子的時候,絕對不要告訴他自己曾經是個應召女郎。我決定將一切留給過去。徹底忘記?不,那是不可能的。這樣說吧,我將把過去所有的人生經歷都收進抽屜裡,永遠不再打開。我當會怕他早已看過我,以布魯娜的身分,或者從其它的地方知道我的事。但我要聲明,自己從來沒有對做過的事感到後悔。我希望跟佩卓在一起能有所不同,因為我真的非常愛他,也希望他能夠尊重我。

§ § §

我回絕他的提議,並不是因為他不好,我們其實處的不錯,也不是因為他太慷慨,畢竟誰都沒有要坑誰的意思。但我最初選擇離開父母,為的就是追求自由。如果不是為了愛,把自己綁在一個男人身上,只不過是從一個籠子逃到另一個籠子。沒錯,這是一個黃金打造的籠子,但籠子就是籠子。我知道對自己來說,這是一椿很好的交易,我拒絕了很多像我這樣的女孩一輩子追求的夢想。但我也害怕如果他死了,我將背上罵名。我已經在太多電影,甚至是現實生活裡,看過這樣的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