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3

For Waa

 晚上啊,很憂鬱喔我,找了一些神經質的歌來聽,真是精神舒暢!

 憂鬱是容易上癮的事,控制憂鬱是件不容易的事,像今晚,突如其來的壞心情,還有那煩人的身體痛,讓我很想放棄自己,讓自己又衝動離開這憂鬱,去做傻傻的事了。

 昨晚,她又捎訊息給我了,還是那個我自以為是「約定好」的時間,然後,我就睡不著啦,搞了一些很奇怪的東西,捎過去她那邊。

 整個白天都很後悔呢!我覺得自己好傻喔!

 中午過後,我又想聽她的說話,深深吸了一口氣之後,嗯,我該怎麼說呢,我慌了。

 是,我慌了。

 連擦身而過的人都能察覺我的表情怪異,我的心被別人發現了。

 傍晚,我吃到很溫暖的食物,之後,就是現這種心情了。

 Waa,妳告訴我,我是不是生病了呢?

 我好久好久沒有這種身體微恙的感覺了,我想我真的生病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