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8

The requested profile no longer exists.

 夜半,我夢見自己索討妳的愛情。
 想填滿延宕多時的內心匱乏,卻在不斷解釋中製造問題,引起滿腦騷動。
 我拒絕夢的提問,因而甦醒。
 微涼氣候,我要將自己拉回現實的懷抱,而季節和夢一般,無法適應於我。
 揪心,在沒有足夠溫度的床鋪,身體了說點故事。一百公里外,我的血緣能否感應她的下一代正陷入焦灼之境。另一種空虛接著襲來,串連起身體與夢,仿佛再生,那字字句句重重壓在亂了時間的現下之感,床邊的另一顆枕,好生寂寞,忍住的聲音趁隙而出。
 充實。

 埋下妳的名字在我的肩頭,整整六年的這個夜,只能以冷夢作陪。
 起碼夢還有餘溫。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