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1

the Nite Before the Last Nite

 
 生活,可以平穩一些。
 如果缺少孤寂的動力,生命,可以舒坦一些。

 我不責怪自己的原生天賦,這些總是與情緒作伴的小小閃動,就當成是坦途上,亮著卻不能影響生命,點綴寥寥夜景的明星。

 還有可能的話,泡上足夠分量的煎茶,遙想他人和我望著同樣的天空,那些投射在黎明初曉的憧憬。

 有人過得比我堅強、比我脆弱,我絕不是最極端的一個。

 沉穩飲著。

 逐漸空著的伏居處所,也承載著自己的流年。它,清楚曾經的悲歡離合,或者那些活躍過、卻已平淡的戀人絮語嗎?

 這些年帶來了不少的混亂與溫馨,全在時空的預料之中。

 打擾了,25/16/2/5。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