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23

2008.04.23 再曲折

Session 1

 跟昨天一樣。以前都會想,生活平淡啊,每天都做一樣的事,現在呢,也是一樣,而且事情簡單生活簡單,有人要我多為自己做什麼,都這樣十幾年了,一時要改變也挺不容易的,明天去問一下信用卡的事,看看能有什麼東西可以去做。

Session 2

 My Angel情緒不好,所以我情緒正好可以幫My Angel解釋些事情。

 最近有點依賴外物來解悶,這也是無可厚非啦,雖然我很討厭自己的不堅定。

 但要記得,「要記得清醒」,要記得自己的名字!

Session 3

 潔美是和我相處快半年的小女孩,她每兩個月會陪我說話一陣子,到五月底之前她還會有話要說。

Session 4

 今天去法雅客搞了一張Gil Scott-Heron的It's Your World,這張專輯依舊是和他在賓州的林肯大學好友Brian Jackson一起處理的,正在聽,同樣有時間會寫寫這位傳奇人物,而且真的必須好好聽他的音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