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1

For Angel: How 'bout My Stomach

 臉頰都陷下去了。
 最近又耽溺在禁食的循環裡。
 我不想這樣,可是胃口就是不好。
 有點病態,卻不是全然沒食欲。昨晚吃了豐盛的一餐,七十元的「招牌飯」,主餐是一尾柳葉魚、一根香腸,還有一條芋頭卷。
 很好吃。
 算一算,不按順序,我前幾天吃的正餐有:一盒統一牛奶(加鐵)、一碗炸醬麵、十五個鍋貼、一包韓國辣泡麵、一碗豬肋排麵。
 和前一次症狀最大的不同是,麵包沒什麼在吃了。

 不只臉都陷下去,連褲子、上衣都變得寬鬆。

 很想大吃一頓啊!好久沒有去好一點的餐廳吃東西了。前天收到一張生日券,是MoMoParadise的免費券。這是個提醒嗎?提醒我要多吃點東西。不曉得現在的胃能否抵抗吃到飽的衝擊呢?
 啊,我又快老了一歲。
 人卻消了一圈。

 對於她,我似乎只能這樣等待下去了。

 依然覺得很對不起她,每個睡前我都懊惱著。
 希望她能聽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