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5

2008.04.15 品味

Session 1

 中午和Vivian、Laetitia談了兩個小時,在延吉街某巷中的義式餐廳,環境不錯,所以我把該說的又說了一次。她們要我砍掉而且是快快砍掉,我知道我很難如此凶狠啦,但這不失為一個好方法。說真的,我現在能做什麼呢?情況最糟也是這樣了,晚上我和小碧也是這樣說了,很糟很糟又能更糟嗎?

 工作、做自己該做的事,還有小碧說的賺錢,選項就是這些了。

 感謝妳們,中午這一說讓我心情好了許多,妳們真的很像我的姐姐,很包容我、很鼓勵我,更幫我打氣,我是很容易這樣或那樣的人,妳們的堅定是我必須看齊的。雖然妳們好像很羨慕我的failure。我會快點恢復的。

 還有,小碧,你為什麼比我還悶,但我還是希望你真的清楚眼前的路。

Session 2

 今日播放Darien Brockington - Sombody to Love。

 D-Brock是我這幾年最喜歡的男聲,情歌都不悲、很男人,樂觀很積極,可是柔情都包藏在他的音樂裡面,這張專輯真的真的很好,不多不少剛剛好。

Session 3

 幸好晚上還有《歡喜來逗陣》陪我,有時候還會笑一笑,很白爛之餘。

 演醜女張金花的洪小鈴,我對她的真實樣貌,快被這角色給搞模糊了,幸好東森戲劇又重播了《戀愛女王》,對對對,她就是那個樣子,美,從她拍平面開始就一直沒什麼變,而且比劉喆瑩從模特兒轉戰戲劇要成功很多,至少戲還接了不少,還到中國拍戲。

 應該過幾天她就會去「整形」了,嗯嗯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