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2

2008.05.12 The Left Side Of Things

Session 1

 今天聽的是Replife的新專輯The Unclosed Mind,這張專輯是走Jazz HipHop和Nu Jazz的路線,聽起來就是電電的,很慵懶,很現代,聽了一整天,聽的時候有助於暫時解決憂鬱傾向。

Session 2

 莎莎 AKA ex,中午丟了訊息給我,她問我有好些嗎?很不巧,昨天沒睡好,今天心情差死了,快變成自閉症,她說我很笨,快被我氣死,唉,我現在煩惱的不是那人的事啊,雖然那人昨晚闖入了我的夢(糟死了)。我煩的是自己的心,為什麼不能為什麼不能,我為什麼不能平靜的看待自己和自己的事呢?有誰可以打醒我呢?

Session 3

 終於和小柯聯絡上。

 他去年結婚了。

 天啊!大家都結婚了!真是諷刺!就在這種時候,這樣的消息似乎有點讓我不知如何是好。

 嗯。

 過幾天會出來吃飯,我們從我第一個大一就認識了,是第一間學校最好的同學。時間過得真快,但我的時間還在亂無章法的走著。

 嘖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