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2

對話(一)

 「我能答應妳什麼呢?」
 「唔......這樣下去,只會讓我們彼此愈來愈痛苦。」
 「我們這樣的關係,真的很無助。」
 「嗯,很無助,我不能確定我對你的感覺是什麼,畢竟,你才失去了一段很久的愛情。」
 「妳不相信我......」
 「我不是不相信你,而是,我是一個不能過快忘卻事情的人,所以我無法接受你。」
 「我沒有要妳接受什麼,我只想,為你多做一點什麼。」
 「你為什麼要破壞現有的關係呢......」
 「我發覺我需要妳,需要妳介入我的生活。」
 「但......我現在沒有和你相同的感覺,我現在只想一個人過日子,我沒有多餘的力氣處理感情,我還有自己的事要做。假如你硬要我接受某種我不想即刻執行的事,那我們的關係會很僵,我想這樣你會滿痛苦的。」
 「那妳呢,妳會不會和我一樣痛苦?」
 「不知道。」
 「所以,我也無法答應妳什麼了......」
 「就先這樣吧,讓我想一想,你也想一想。」

沒有留言: